首页 >> 教育教学 >> 审核评估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审核评估 >> 正文
迎评促建丨医学院召开本科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报告编写培训暨交流会
日期:2024-02-25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帮助教师掌握本科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编写要领,持续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2月23日上午,医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编写培训暨交流会,会议特邀南昌理工学院教学管理与评估处副处长、硕士生导师梁玉英教授主讲,医学院教务科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任教师参会,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主持会议。

1.png

  会上,梁玉英博士对医学院教师编写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编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问逐一做了详细解答,内容包括各课程目标细分内容、赋分及权重及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等。梁博士还详细讲解了编写本科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的目的及意义、课程目标达成度调查问卷如何制作及各目标达成度计算、图标制作等。

2.png

 

3.png

 

4.png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对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评价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评价报告的撰写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我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