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会|医学院邀请三家单位进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4-03-19 

  医学院按照春季招聘方案,千方百计拓宽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3月15日,医学院邀请了泰华医疗康养有限公司、华思体检中心、国药医工(江西)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医药(医院)单位来学校开展专场招聘。招聘会主会场设在英雄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E栋108室,分会场为腾讯会议1号会议室同步举行,共计140余人参加招聘会。

1.jpg

  首先,企业(医院)代表详细地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了企业(医院)情况、岗位性质、工作环境、薪资福利、晋升渠道、未来发展等内容,对毕业生应聘和关心的职位进行了认真答疑解惑。

2.jpg

参会企业代表现场与毕业生进行良好互动交流,对医学院学生具备良好职业素养、较强职业技能和较高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供就业岗位共45个。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招聘,能选聘到优秀毕业生到本单位就业。


3.jpg
(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