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 | 医学院派员赴萍乡安源开展毕业生“暖心”行动和“1+1+N”结对促就业及访企拓岗工作
日期:2024-01-29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和推进“1+1+N”结对促就业工作。1月26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就业处校企办主任周建华、医学院就业科长郑佳武等一行赴萍乡市安源工业园区开展相关工作及访企拓岗。

1.jpg

  安源工业园领导及企业代表与南昌理工学院相关人员在园区职工之家举行了校地企座谈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阳鹏程、工业园区所长严湧等及十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2.png

  会议伊始,安源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阳鹏程致欢迎词,对南昌理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工业园区相关情况。工业园区所长严湧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南昌理工学院是我省知名民办高校,在全国和省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及社会知名度!期待与南昌理工学院有更深度的合作。南昌理工学院就业处校企办主任周建华代表到访的南昌理工学院一行讲话,对管委会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层次、专业设置、毕业生人数等情况。诚邀安源工业园区企业来我校选聘毕业生、洽谈合作。

3.jpg

  座谈会期间,医学院就业科长郑佳武就相关企业代表对康养产业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说,为进一步完善医养康养服务体系,促进人才需求,使广大老年人享有健康快乐晚年,我校医学院开设有康复治疗学和护理学本科专业,护理和药品生物专科专业,学院教学设施完备,毕业生综合素质受到社会认可,毕业后能胜任专业的医护和康养工作,欢迎相关企业选聘我院毕业生。

4.jpg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就岗位数量、专业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为学生后续择业提供了岗位。会后,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园区展厅、职工之家、园区文化馆、企业招聘等场地。通过本次活动,为医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岗位40余个,并邀请了企业入驻“江西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后续推送就业岗位打下基础,为搭建“云”应用提供保障;通过此次寒假期间“暖心”行动和“1+1+N”工作的开展,将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推动医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5.jpg

 

6.jpg

 

7.jpg

(合影留念)

(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