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以“磨”促教丨医学院开展教师“磨课”活动
日期:2024-03-23 

以“磨”促教

医学院开展教师“磨课”活动

 

  为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搭建教师自我展示平台,鼓励教师相互借鉴学习。3月19日下午,医学院在311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的第一次“磨课”活动,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本次活动由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主持。

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成果

 

屏幕截图 2024-03-23 224851.png

  本次磨课活动围绕“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为主题展开,共有四位教师参与了“磨课”。各老师结合专业教学安排,以PPT形式进行展示讲解,从教学思路,重点、难点的突破,教学方法的确定及教学目的落实等逐一展开。各位老师讲解结束,参会人员及经验丰富教师进行点评、相互交流探讨、查漏补缺。该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观摩教学,教师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发现了自己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大家共同探讨教学方法和技巧,分享教学资源和经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磨课促发展

 

屏幕截图 2024-03-23 224933.png

 

屏幕截图 2024-03-23 224946.png

 

屏幕截图 2024-03-23 225002.png

 

屏幕截图 2024-03-23 225011.png

 

屏幕截图 2024-03-23 225025.png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磨课”活动,拓展“磨课”形式和内容,推动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本次磨课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让我们在反思中成长,在合作中进步。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提升教学质量而不懈奋斗。(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