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易应萍秘书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日期:2024-03-30 

  3月28日上午,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易应萍秘书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部书记刘国珍、招就科及教务科负责人参会交流,会议由院长叶俊华院长教授主持。

屏幕截图 2024-03-30 213727.png

  会上,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对易应萍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学院发展、专业概况、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学生就业、学生考研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就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与易应萍秘书长探讨交流,希望易应萍秘书长在就业工作方面提供建议和资源。

屏幕截图 2024-03-30 213737.png

  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易应萍秘书长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就如何促进医学健康发展、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社会发展人才需求,学科专业竞赛等方面沟通交流。同时,就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也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希望加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让学生在校就有机会获得学科专业技能证书,从而更好地拓宽今后就业方向。

屏幕截图 2024-03-30 213747.png

 

屏幕截图 2024-03-30 213755.png

  通过本次交流指导,对我院夯实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加强学科专业竞赛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我院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育人成效,为社会发展培育更多实用型人才。

屏幕截图 2024-03-30 213803.png

(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