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英”为热爱,“语”你相遇丨医学院“英语角”活动(三)
日期:2024-04-01 

  为丰富课余生活,切实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展现学生靓丽青春风采。3月26日下午13;30-15;00,以““英”你心动,“语”你相约”为主题的医学院第三期“英语角”活动在医学院四楼智慧教室成功举行。

屏幕截图 2024-04-01 223824.png

本期活动内容为“my favorite movie”,内容包含了自己喜欢的电影、观看英文电影和电影配音等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发挥创造力,用英语描述自己喜欢的电影内容,其他同学根据所提及的信息推测该同学的喜欢的电影并给出相应答案。该活动中,同学们大胆发言、积极互动,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屏幕截图 2024-04-01 223858.png
  在游戏环节中,主持人以“为电影配音”为引子,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最后用流利的英语还原故事全貌,通过参与活动,促使学生以玩促学、以玩促练,在锻炼英语逻辑思维的同时锻炼了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
屏幕截图 2024-04-01 223915.png
 

屏幕截图 2024-04-01 223928.png

 

屏幕截图 2024-04-01 223953.png

  本次英语角在大家兴高采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英语角”活动为大家锻炼胆识、增长见闻、提升语感搭建了互动平台在这里,同学们于欢声笑语中,发生思维碰撞、产生情感共鸣。在未来,英语角系列活动将定期以不同主题、不同形式与同学们见面,期待更多同学的参与,共同巩固专业知识、提高社交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