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缅怀 “无言良师”活动
日期:2024-04-04 

  为缅怀纪念为医学事业无私奉献的“大体老师”,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4月3日下午,医学院在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开展缅怀“无言良师”活动,教师及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屏幕截图 2024-04-09 171958.png

  恩格斯说:“没有解剖学,就没有医学”。在医学生的老师中,有这样一位特殊的存在,用自己的身躯向学子传授人体知识,引导医学生认识生命、感悟生命、践行医者担当,以大爱无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推动医学事业的不断发展,他就是大体老师--医学生的无言良师。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以集体默哀、敬献鲜花等形式,表达了对“无言良师”的缅怀和敬意。我们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继续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无言良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永存于世。(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