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寓见星期二丨“校外辅导员”进校园(一)
日期:2024-04-10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凝聚校内外育人合力,充分发挥校外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4月9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曹英来到医学院“医心驿站”一站式学生宿舍开展寓见星期二活动,辅导学生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帮助学生解答成长中的困惑。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副院长蔡保林、翟元兴、党总支副书记张泽有、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屏幕截图 2024-04-10 204105.png

  活动中,“校外辅导员”曹主任结合医院工作情况,为学生讲述在实习及工作的经验和妙招,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和未来职业规划。学生们积极回应,与曹老师分享在校内学习的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曹主任认真聆听并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屏幕截图 2024-04-10 204120.png

  此次寓见星期二活动,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动态,确定职业发展目标。下一步,医学院将积极发挥“校外辅导员”作用,通过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参加党团日活动、开展课程讲座等形式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健康成长。(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