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寓见星期二丨“校外辅导员”进校园(二)
日期:2024-04-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凝聚校内外育人合力,充分发挥校外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4月10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宝珍来到医学院“医心驿站”一站式学生宿舍开展“寓”见星期二活动,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党总支副书记张泽有、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屏幕截图 2024-04-10 204452.png
  活动中,医学院校外辅导员南昌大学第一附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宝珍以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护理工作的独特性,并以生动详实的案例进行讲解规范,强调了大学期间学习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屏幕截图 2024-04-10 204504.png
  随后,张副主任与叶院长、张副书记一同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切实了解学生宿舍情况与生活需求,为同学们送去关爱与温暖,与此同时,张副主任在与同学们热情交谈的过程中,及时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情况,鼓励同学们协调好学习与生活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力求在学校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屏幕截图 2024-04-10 204514.png
  此次寓见星期二活动,不仅搭建了“校外辅导员”与同学之间良好的双向沟通平台,还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幸福感,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帮助大家提前了解行业工作前沿动态。(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