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路芳华,逐梦远航|医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6-06-19 

        6月17日上午,医学院在301会议室举行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叶俊华、党委书记刘国珍、副院长蔡保林、肖雪梅、刘明珠及教师代表参会,与毕业生代表共话成长、共叙离别、共谋未来。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222_575.jpg

        座谈会上,院长叶俊华教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叶院长寄语毕业生:一要坚守医者初心,把个人理想融入健康中国建设;二要锤炼过硬本领,在工作中不断精进医术;三要勇担时代使命,以青春之力守护人民健康。他深情表示,医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233_002.jpg

        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回忆,从课堂上的谆谆教诲到实习期间的悉心指导,话里话外满是牵挂与期许。老师们勉励毕业生永葆学习热情,在医学道路上不断攀登,用专业和仁心赢得患者信任。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241_823.jpg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251_047.jpg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深情回顾在校学习时光。从初入校园的懵懂青涩,到临床实习的独当一面;从图书馆的挑灯夜读,到运动场的挥汗如雨。同学们感恩母校培养、感谢师长教诲,并表示将牢记学校的校训精神与医学嘱托,把求真向善、笃学力行的信念渗透进生活的一言一行中。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259_202.jpg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311_395.jpg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320_735.jpg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327_418.jpg

        刘国珍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她指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338_546.jpg

        座谈会最后,参会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定格这一珍贵时刻。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356_030.jpg

微信图片_2026-06-21_205404_189.png

        愿2026届全体毕业生:医路芳华,逐梦远航!(编辑/张雨欣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