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0-10-16 

10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内容,张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

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书记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 

张书记还部署了近期的党建工作:一是扎实开展“一院一品”工作,创造党建品牌;二是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实现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三是严格按照“三化”标准,加强党员活动室建设;四是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五是以制度化常态化为原则,做好基础党务工作;六是坚持标准、规范程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

点击数:60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