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2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医学院三楼大教室给学生骨干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医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校学员参加报告会。

1.jpg

      张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张书记结合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围绕健康中国建设等内容,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六个方面,紧扣“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二个领域的重点任务部署,详尽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基本框架和重要内涵。

2.jpg

      会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全会精神,将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奋进的状态、实干的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医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点击数:61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