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友风采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友风采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日期:2020-11-12 

近日,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在三楼大教室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邀请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作的2016级护理专业张紫菲校友给在校生作报告。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并讲话,报告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6165115.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向张紫菲校友学习,在校期间要树立明确目标,做好学业规划;要认真刻苦学习,掌握专业知识;要积极参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

 

微信图片_20210306165119.jpg

 

在报告会上张紫菲校友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奋斗的意义。指出在大学期间要结合实际做好本人的职业规划,明确目标定位,并积极付诸实践,做到持之以恒。同时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多读书,提升文学素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高沟通交流、综合协调、语言表达、文字写作等方面的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微信图片_20210306165124.jpg

微信图片_20210306165130.jpg

 

报告会上同学们积极向张紫菲校友请教,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校友报告会使同学们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点击数:6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