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友风采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友风采 >> 正文
医学院优秀校友张紫菲在南昌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开幕式上发言
日期:2020-11-08 

微信图片_20210306165951.jpg

 

118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供需洽谈会暨就业招聘大会在金鸟巢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医学院2016级护理专业张紫菲校友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06165955.jpg

 

在发言中,张紫菲校友首先代表广大毕业生向学校各位领导、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接着她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经历,在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和热情鼓励,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随后她分享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一名95后”党员,发扬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航天精神,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经历,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学院“敬佑生命、守护健康”的办学宗旨。最后张紫菲校友说: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学校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任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母校争光。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发扬“航天科教、兴我中华”的办学宗旨,秉承“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校训,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过硬本领报效国家,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306170000.jpg

 

张紫菲校友现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作,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会前亲切接见了张紫菲校友。

 

微信图片_20210306170004.jpg

 

点击数:64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