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领导到江西省人民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
日期:2020-11-21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带领教务科、学工科、实习办负责人和实习班辅导员到江西省人民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看望在省人民医院实习的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1.jpg 

 

   会前,叶院长一行专门到护理部,听取护理部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我院实习学生的基本情况。护理部领导对我院学生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2.png

 

    在座谈会上,叶校长向实习生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参加实习,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遵守规章制度,确保实习期间的安全;三是要树立目标,全力准备护考;四是要坚持高标准,认真完成毕业论文;五是要有团队精神,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六是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展现医学院学子良好形象;七是要统筹兼顾,处理好实习、就业、护考及专升本的关系。

 

3.jpg

 

   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畅谈了近五个月的实习体会、感受和收获,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4.jpg

 

5.jpg

 

点击数:60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