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领导赴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实习生
日期:2020-11-24 

     11月24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带领教务科、学工科、实习办负责人和实习班辅导员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亲切看望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

 

1.jpg

 

  会前,叶院长一行专门到护理部,了解我院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听取护理部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护理部副主任、总护士长张宝珍对我院学生的整体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在座谈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畅谈了五个多月的实习体会、感受和收获,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实习生的发言后,叶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实习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三是要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四是要全力做好护考备考工作;五是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3.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了四点:一是要珍惜机会,慎终如始抓好实习工作;二是要统筹兼顾,处理好实习与就业、护考的关系;三是要劳逸结合,保持健康阳光心态;四是要骨干带头,展现医学院学子良好形象。

 

4.jpg

点击数:61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