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赴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
日期:2020-12-25 

      12月23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带领教务科、学工科、实习办负责人和实习班辅导员到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亲切看望实习生。

 

1.jpg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领导对此教学实习检查工作高度重视,护理部副主任李雪琴带领各科室的带教老师参加座谈会并认真反馈每位学生的表现。叶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对护理部领导和各位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

 

2.jpg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畅谈了六个月以来的收获、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在实习中收获颇多,感谢医院护理部领导和带教老师的关心和教诲;要珍惜机会、慎终如始,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实习生的发言后,叶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刻苦学习;二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护考备考工作;四是要做到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就业工作;五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绝对安全。

点击数:61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