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领导集中看望慰问实习生
日期:2020-12-14 

    12月10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肖雪梅带领教务科、学工科、实习办负责人和实习班辅导员到江西中西结合医院、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南昌市第三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亲切看望慰问实习生。

 

1.jpg

 

   每到一家实习医院,张书记一行都专门到护理部了解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听取护理部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护理部领导认真逐一反馈每位实习生的表现情况,纷纷表示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学生基本素质很好,理论知识扎实,动手操作能力强,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2.1.jpg

2.2.jpg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畅谈了近六个月以来的收获、体会和感想,纷纷表示在实习中收获颇多,感谢医院护理部领导和带教老师的关心和教诲;要珍惜机会、慎终如始,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

 

3.1.jpg

3.2.jpg

 

       在认真听取实习生发言后,副院长蔡保林、肖雪梅分别针对学生安全、护考备考和毕业论文撰写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抓好实习工作;二是要积极参加活动,展现医学院学子良好形象;三是要树立目标,认真准备护考;四是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就业工作;五是要劳逸结合,保持健康阳光心态;六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绝对安全。

点击数:60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