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护考动员会
日期:2020-10-31 

     10月20日晚,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护考工作动员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并讲话,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肖雪梅、徐西洲,护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人民卫生出版社李胜财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三是要科学安排、合理规划;四是要加强指导,务求实效;五是要利用资源,提高效率;六是要明确责任,加强考核。

  会上,副院长肖雪梅向大家解读了《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护考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出了2021届本、专科生护考通过目标,提出了一系列的具体措施;同时明确了院领导、教务科、任课老师、辅导员和学生的职责和任务。人民卫生出版社李胜财老师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最新的护考信息,详细介绍了“医考学堂”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点击数:60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