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首届护理学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日期:2021-05-18 

  根据南昌理工学院的统一部署,从4月29日起医学院分批举行了2021届护理学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1.jpg

  为指导好学生完成论文,顺利完成答辩工作,医学院多次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有关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同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及答辩评审小组。

2.jpg

  在答辩前,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就完成好本科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科生毕业论文是对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是评价本科生专业素养的重要标尺,其水平高低直接反映出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高低,要通过本科论文答辩检验我院四年来的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学生专业基础理论掌握程度以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叶校长要求评审教师按照毕业论文评价要素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准确评价每一篇论文。

3.jpg

  副院长肖雪梅对论文答辩的组织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提出了注意事项。
  在答辩中每位学生以PPT形式,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法和结果、参考文献等进行了阐述;评委们围绕论文的结构框架、写作模式、研究方法和主要观点进行了提问,并针对其中存在的疑点和问题提出了意见。最后,根据评分规则,通过集体讨论,对每位学生论文给出了评分,部分不达要求的论文要求修改完善后进行第二轮答辩。

4.1.jpg4.2.jpg

5.1.jpg5.2.jpg

  通过两轮8场次答辩会,论文答辩工作已结束。医学院将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为抓手,结合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找差距,补短板,推动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6.1.jpg6.2.jpg

7.1.jpg7.2.jpg

点击数:62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