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1 

  2021年6月10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2133322.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首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精神。接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全体党员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握大势、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最后张书记要求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办好高等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中国的历史、文化和国情,决定了中国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院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潜心治学修身和教书育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的“七一”表彰推荐工作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的推荐。

点击数:54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