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2 

2021511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5230320.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首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精神。接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等五所大学校庆的贺信精神。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五所大学校庆贺信精神,对新时代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如何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贺信精神上来。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办好高等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天荣传达学习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发展党员和党建“三化”整改意见》的文件精神。

点击数:5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