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21 

  近日医学院组织各班级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着力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近日医学院组织各班级认真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1.jpg

   在班会上,辅导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案例深刻阐述了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性;在分析火灾事故发生原因的基础上,要求同学们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和松懈;同时特别强调要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求寝室长认真履行职责,及时排查和化解安全隐患。

2.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深受教育、触动心灵,火灾事故大都是麻痹大意和心存侥幸产生的,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常鸣,争做消防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3.jpg

4.jpg

    各位辅导员还对交通安全、防溺水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点击数:60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