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
日期:2021-08-28 

  为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2021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帮助和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8月28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

1.jpg

  每到一个宿舍,叶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环境,了解学生有什么困难,并细心解答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的疑问。“你来自哪里?”“来到学校适不适应,吃住还习惯吗?”“对学校的印象如何”、“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 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2.1.jpg

2.2.jpg

  在交谈中,叶院长鼓励同学们在角色转换中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叶院长还希望大家调整心态、积极适应;互相学习、加强团结;树立目标、认真规划,使自己的大学时光充实而精彩。此外叶院长特别嘱咐同学们要严格学校规章制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学院会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大家解决。

3.1.jpg

3.2.jpg

4.1.jpg

4.2.jpg

  医学院领导的到来使同学们倍感亲切和振奋,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7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