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8-19 

  8月17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副科以上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立即启动疫情防控机制;二是要精准摸排,加强重点人员管理;三是要加强教育,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四是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五是要查漏补缺,努力实现师生疫苗接种全覆盖。六是要提前谋划,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宣布了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工作分工。接着对医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任务;三是要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四是要周密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工作。五是要严格防控应急准备,科学制定应急处置预案。

  会上,大家还对新生报到、老生返校等工作进行深入讨论。(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7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