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工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9-01 

  8月31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对开学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加强新生管理,做好班级分配、宿舍调整和体检等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入学教育,实现“明方向、强精神、立规矩”目的;三是要做好老生返校工作,组织好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四是要精心准备第一堂课,做到思想动员、班级人员、教材发放、课表(班牌)张贴、环境卫生和宣传氛围“六到位”。张书记还对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向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任务,做到统筹协调;二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各项举措;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到耐心、细心、爱心和精心。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中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四项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新生的管理,辅导员每天要深入宿舍掌握动态;二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教育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加强实习生管理,对假期实习生管理台账进行检查;四是要围绕上好新学年第一堂课的目标,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点击数:5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