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老生返校工作
日期:2021-09-06 

根据南昌理工学院统一部署,医学院老生于9月6日返校。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等领导靠前指挥,深入值班点检查指导,要求值班人员熟悉工作流程,认真履行职责,为同学们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

1.jpg

 

医学院值班接待人员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准时到岗到位,热情周到服务,实施联防联控,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从细节上显功夫、在服务里做文章,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顺利。

医学院的学生返校工作全面充分考虑学生需求,从查验健康码、查看行程轨迹、检查核酸检测报告,到测温消毒、更换口罩入校和引导回宿舍,做到既有要求,又有情感;既要保安全,更要有人文关怀,切实做到“返校前有准备、返程中有秩序、返校后有机制”,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同时加强返校后学生的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教育引导同学们精神饱满迎接新学期,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4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