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 正文
医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秩序井然
日期:2021-09-08 

  9月7日上午,校长傅修延教授、副校长陈志龙教授带领学校检查组深入医学院教学区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当看到医学院环境卫生整洁、文化氛围浓厚、师生精神饱满、设施运行良好、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秩序井然时,检查组领导给予充分肯定。

1.jpg

医学院对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多次进行部署和调度,要求全院师生按照思想动员到位、教学准备到位、环境卫生到位、宣传氛围到位、师生员工到位和疫情防控到位的要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叶俊华院长等院领导还深入教室听课,课间与老师、同学们亲切交谈,叶院长希望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勉励同学们认真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人类健康而努力。

2.jpg

点击数:5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