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09-20 

1.jpg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了解新疆籍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9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疆籍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蔡保林、新疆派驻教师李刚参加会议。

2.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简要介绍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和规划目标,并针对专业学习、校园文化和资助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提出意见和建议。

3.jpg

  新疆派驻教师李刚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心怀感恩、认真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和民族团结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张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做爱党爱国的模范;二是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三是做刻苦学习的模范;四是做遵章守纪的模范;五是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模范。
会上,参会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1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