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建设和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1-09-28 

  南昌理工学院于2012年创建高级护理学院。2019年9月,在原高级护理学院基础上成立了医学院,至今己两年整了。为庆祝医学院成立两周年,全面总结医学院两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下阶段奋斗方向和目标。2021年9月28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建设和发展研讨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各位教职工踊跃发言,畅谈工作感受,分享工作经验,提出学院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医学院两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对医学院未来的发展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决心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对医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工作实现新发展;二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党建思政工作得到新提高;三是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建设迈出新步伐;四是积极拓展渠道途径,招就实习工作取得新成效;五是提升学工管理水平,学生管理工作实现新进步。最后叶院长提出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一是要认真做好学院发展规划;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四是要加强科研工作;五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2.jpg

   会上还对国庆假期值班、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点击数:53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