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日期:2021-09-30 

  2021年9月30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组织师生在三楼党员活动室收看直播,缅怀先烈、崇尚英雄、传承精神、开拓奋进。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活动。
  观看直播过程中,师生们庄严肃穆,同现场参加仪式的各界代表一起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深切缅怀人民英雄。仪式结束后,医学院师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将更加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1.jpg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师生们一致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在铭记历史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怕牺牲、不懈奋斗的献身精神,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为人类健康而努力。

2.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表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是一次极具仪式感的活动,也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同学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肩负起青年一代特别是医护专业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3.jpg

 

  团总支书记韩天荣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历史,勿忘使命,增强责任,将对烈士们敬仰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9级护理学本科2班车月想同学认为,当代大学生应在时代发展的机遇里树立崇高理想信念,锤炼自身本领;要始终把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作为自己的人生指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4.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2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