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医学院深入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日期:2021-10-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10月7日,医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1.jpg

  “云游”红色场馆,追忆红色足迹,探寻革命初心。进入展厅后,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大家热血沸腾,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2.jpg

3.jpg

  步入内馆,大家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故事,了解新四军的辉煌历史和发展壮大历程,感受新四军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深刻感悟新四军在革命烽火中铸就的“铁军”精神。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参观展厅后,全体成员在新四军统战工作展馆内开展宣讲活动,和游客分享红色故事,通过实地走、现场讲,使大家在红色走读中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10.jpg

  通过此次红色走读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1.jpg

12.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1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