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康复治疗学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专题讨论会
日期:2021-10-03 

  为切实做好康复治疗学专业“专升本”学生的培养工作,对课程设置进行合理调整。9月28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康复治疗学“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康复治疗学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主持。

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教育教学的重要依据,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相关教师认真研究、反复论证,确保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学院实际、满足相关标准要求。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方向,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人类健康而努力。

  涂映副院长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了康复治疗学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必要性和基本原则。参会学生代表结合专科阶段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3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