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教改课题研究工作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1-10-14 

  10月12日下午,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在三楼会议室作“教改课题的研究实践”专题报告,副院长肖雪梅和全体专任老师参加会议。

1.jpg

  在报告中,涂映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简要介绍教改课题的定义和由来,深入阐述撰写申请材料的相关要点和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的步骤方法,详细说明教改成果应用推广的渠道。报告会结束后,涂映副院长还对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报告会有效地调动了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的积极性,对科研工作的提升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2.jpg

  近年来医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改革课题研究工作。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多次进行部署和强调,要求全体教师从教学实际出发,紧跟热点问题,凝练特色,积极申请各类课题,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贡献力量。(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1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