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感恩敬老、爱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15 

1.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学生专业特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4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10栋学生宿舍前开展“感恩敬老、爱满重阳”志愿服务活动。学工处副处长、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张建平,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蔡保林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俊玺等参加活动。

2.jpg

3.jpg

4.jpg

  活动现场,医学院师生精神饱满、服装统一、分工合作、热情服务。护理专业学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开展睡眠、饮食和运动等健康咨询;康复专业学生开展按摩、推拿等保健服务,教大家做健康保健操《八段锦》。医学院师生的热情服务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深受大家欢迎和好评。

5.jpg

6.jpg

7.jpg

8.jpg

  学生党员陶雯同学认为,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辉煌历史、凝聚奋进力量;同时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融入真情、充满温度,把党的关心关爱实实在在地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学生党员叶丽同学表示,作为医学专业学生要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敬佑生命、守护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类健康而努力”的办学指导思想,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9.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1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