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10-28 

1.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2021年10月26日下午,中共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医学院311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校务委员、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喻桃义莅临指导,医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主持。

2.jp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jpg

  党委委员、校务委员、人文教育院长喻桃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医学院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医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4.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主要工作回顾与总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再创新局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全面提升学生管理科学化水平。二是主要工作认识与经验。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内涵发展,必须坚持特色办学,必须坚持守正创新。三是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5.jpg

6.jpg

  参会人员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医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叶俊华、张友文、郑佳武、贺利利、高利、韩天荣、熊欢)和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叶俊华、张友文)。

7.jpg

8.jpg

9.jpg

10.jpg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医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全院上下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实力,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务实笃行、善作善成,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社会赞誉的现代化、国际化一流医学院不懈奋斗,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1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