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10月份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日期:2021-10-21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辅导员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主题班会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10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C栋311教室开展10月份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jpg

  21级助产专科1班辅导员徐欣雨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主题向同学们深入阐述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规划,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取得较好的效果。

2.jpg

  副院长蔡保林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点评,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做好规划、明确奋斗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3.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学习培训、观摩交流、案例分析等措施切实提升辅导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最后,张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积极参加实践,提升综合素质;四是要严守校规校纪,做文明大学生;五是要培养健康心态,提高心理素质;六是要坚持知行合一,提高执行能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