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领导到南昌市第三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
日期:2021-10-28 

1.jpg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实习班辅导员到南昌市第三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看望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张书记一行专门听取护理部领导和带教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实习生的整体表现。护理部领导对我院学生精神面貌和实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2.jpg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畅谈了实习期间的体会、感受和收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3.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书记对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和成长进步表示赞许,并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制订规划、树立目标,做到统筹兼顾;三是要积极适应,劳逸结合,保持健康阳光心态;四是要积极表现,踊跃参加活动,展现良好形象;五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2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