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领导赴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实习生
日期:2021-11-01 

  为全面掌握实习生的思想、学习和心理等状况,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的管理。2021年10月28日下午,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实习班辅导员到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看望实习生。

1.jpg

  医院护理部领导对实习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将每位同学在各科室的表现情况进行汇总并逐一进行反馈。副院长蔡保林在讲话中对各位领导和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育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对实习生严格管理,使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2.jpg

  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蔡保林副院长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遵守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刻苦学习;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统筹安排;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平安和谐。(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2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