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到省人民医院看望实习生
日期:2021-11-04 

  2021年11月2日下午,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副院长肖雪梅一行到江西省人民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看望慰问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

222.jpg

  会前,叶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护理部领导和带教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实习生的基本情况。护理部领导对我院学生的整体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实习目的明确,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

333.jpg

  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畅谈了实习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叶俊华院长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优良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目标,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好实习任务;二是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科学安排,注意劳逸结合,保持积极向上、健康阳光心态;四是要增强防范意识,确保实习期间安全;五是要做到统筹兼顾,认真准备护考。

111.jpg

  会上,副院长肖雪梅对教学实习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