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领导到中山大学南昌附属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
日期:2021-11-05 

  2021年11月1日下午,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实习班辅导员到中山大学附属南昌医院(南昌市第一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看望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医学院名誉院长、江西省首位南丁格尔奖获得者章金媛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jpg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畅谈了六个月以来的收获、体会和感想,同学们表示在实习中收获颇多,感谢医院护理部领导和带教老师的关心和教诲,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慎终如始认真学习,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练就过硬本领,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2.jpg

3.jpg

  副院长蔡保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表现,指出同学们要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展现良好的形象。蔡保林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继续完成实习工作;二是要树立目标,认真准备护考;三是要统筹兼顾,劳逸结合,保持健康阳光心态;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4.jpg

  医学院名誉院长章金媛教授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升护理操作技能;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人类健康而努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0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