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0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9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jpg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郑佳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 50 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熊欢、刘定荣等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张友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张友文书记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高质量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三是要严格程序,认真做好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建档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切实做好基础党务工作;五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3.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三是要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8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