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09 

  根据南昌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 2021年12月7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1.jpg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郑佳武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jpg

  彭黄芳、沈远、李晶、赵嘉琪、曾真、刘宇彤、王一凡、朱惠怡等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3.jpg

4.jpg

5.jpg

6.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激发全院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一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全院师生坚定历史自信、担当时代责任、开创事业新局。二是要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宣传全会精神,从历史和现实结合上讲清楚党百年来建立的卓著功勋、积累的宝贵经验,讲深讲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历史地位,讲深讲透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全院师生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是要深入班级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传宣讲,深化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立足大局、把握大势,从江西实际出发,确立了“五个高”的立体布局和“五个一流”的价值标准,提出了今后五年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奋斗目标,以及工作原则、重要举措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实践性,必将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磅礴力量。全院师生要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以敢为天下先的魄力,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而努力。

7.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严格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建档工作;三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认真梳理总结,做好年度述职和总结工作。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强化组织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四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而努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4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