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行辅导员与新疆派驻老师座谈会
日期:2021-11-17 

  为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11月10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辅导员与新疆派驻老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新疆派驻教师许菊玲、塔吉古丽·亚森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jpg

  会上,张友文对两位新疆派驻老师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学院发展历程和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随后,各位辅导员详细介绍了班级中新疆籍学生的基本情况。

  新疆派驻教师许菊玲在讲话中指出,医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表示今后将和学院密切合作,共同为同学们提供针对性、实效性的指导和服务,为少数民族同学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

2.jpg

  会后,新疆派驻教师许菊玲、塔吉古丽·亚森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5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