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满意度测评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11-03 

  2021年11月2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学满意度测评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常务副院长涂映、副院长蔡保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肖雪梅主持。

1.jpg

 

  会上,副院长肖雪梅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解读了2021年度教学满意度测评工作的主要内容、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教学满意度测评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教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叶院长向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教学满意度测评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二是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测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客观评价每一位教师和每门课程,确保测评工作真实有效。四是要认真总结、全面提升。要通过此次测评全面了解我院教师及每门课程的教学状况,对教学运行过程及质量进行有效监控,扎实推进我院教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实现人才培养的目标。(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8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