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1年辅导员学生熟悉度识别考核
日期:2021-11-22 

辅导员学生熟悉度识别考核,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

QQ图片20211130190351.png

  在考核中,辅导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照片答出学生姓名、民族、班级、籍贯、寝室、性格、日常表现等基本情况。各位辅导员表现出色,不仅能够迅速回答出学生的基本信息,而且还能够全面描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体现了各位辅导员对学生情况的准确把握和对工作内容的充分理解。

QQ图片20211130190356.png

  考核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蔡保林分别进行了点评。
  学生熟悉度识别考核是医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考核旨在通过全面、客观、公正的考评,对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成果进行检验和展示,以此督促辅导员全面了解学生情况,更加关心爱护学生,充分调动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对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6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