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07 

  1月5日下午,医学院在C栋313办公室举行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1.jpg

  会上,各位辅导员以PPT的形式,分别从思想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重点学生教育与管理、学风建设、疫情常态化管理、资助育人和评优评先、宿舍管理与文化建设、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特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度班级管理工作进行述职,大家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深入。

2.jpg

3.jpg

4.jpg

5.jpg

  张友文、蔡保林分别对各位辅导员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指出有待加强和提升的方面。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是要爱岗敬业,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三是要提高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四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0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