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医’心向党,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29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办公楼前开展“‘医’心向党,健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1.jpg

2.jpg

  活动现场,医学院师生精神饱满、服装统一、分工合作、热情服务。护理专业学生党员为同学们测量血压、血糖,开展睡眠、饮食等科普宣传;康复专业学生党员开展保健推拿、康复理疗、健身指导等服务;志愿者还集中教授同学们做健康保健操《八段锦》,医学院师生党员的专业服务深受大家欢迎和好评。

33.jpg

4.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医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生专业特长,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5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