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志愿服务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2-06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12月5日上午,医学院在金牛社区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志愿服务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金牛社区党总支书记熊卫东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到现场指导。

1.jpg

2.jpg

33.jpg

4.jpg

  活动现场,医学院党员志愿者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大家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保健推拿、康复理疗和健身指导等服务;同时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单,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此外医学院党员志愿者还教居民做保健操《八段锦》,深入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进行家访,进行居家护理和康复指导。医学院党员志愿者的专业技术和热情服务,深受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指出:学以致用,方为学。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能不能力行,是检验是否真学、真知的主要标尺。只有将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转化到实践上,才是真正学懂了党史。医学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一流医学院而努力!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4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