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护考备考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2-04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医学院护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下发的《关于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护考办发【2021】7号)。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对前期护考备考工作进行总结;接着认真分析2022年护考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宣布了院领导和任课老师挂点联系的班级,并结合实际向参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要勇于担当,形成合力;三是要坚定信心,树立目标;四是要明确职责,积极作为;五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最后叶院长要求全院师生瞄准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保持全力冲刺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强烈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力争2022年护考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大家还就护考报名、备考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277收藏本页